【肖根寡鸟crossover】Girls've Gotta Stick Together(1)

我回来了!咳,也许不是我预计的三天,不过没啥人记得也没啥人催我就╮(╯_╰)╭了


亮相!哈哈哈突然发现四个badass妹子集齐了黑金红棕四种发色,蓝绿黑褐四种瞳色【然而并不能召唤神龙(不是)】


当初会有这个脑洞就是想看前政府特工、前雇佣杀手加超级黑客、前克格勃特工还有和外星人野蛮人猿人甚至还有美国队长干过架还毫无悬念地赢了的女孩子们(对,我最最最最喜欢的,我的大本命是这个金发妹子,所以请原谅我有时候会偏心给她多安排点戏份啥的)凑一起。用我基友的话来说,“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


那就来吧!老娘无所畏惧!(你走

———————————(我是正经的分割线)—————————————


“你看到她们了吗,亲亲?”耳机里传来黑发女人最不喜欢在这种情况下听到的声调,虽然现在她没有多少选择。


“看到了。在街边买热可可……我也想去买杯新的,该死。”肖在车座里又缩了缩——似乎缩小了就能避免与寒冷的接触面积,抿了口在没开暖气的车内冰冷空气中已经半凉的咖啡。味道有点涩,而且越接近杯底那种未化开的劣质冲调咖啡粉的味道便变得越厚重。一切都是冰冷的。方向盘,坐垫(不——她拒绝使用根“好心”提供的软毛垫。谁知道里面有什么机关),衣服,靴子,全他妈是冷的。


她强迫自己喝完了剩下的冷咖啡,纯粹是为了让自己的大脑转移注意力不要去想寒冷,拿起副驾驶座上的望远镜盯着车外近百码开外两团在灰暗的钢筋森林中格外耀眼的鲜艳颜色。寒冬的纽约颜色更是暗沉,加上飘扬的飞雪,来往人群几近黑白的衣着和头发,几乎只剩下深浅不一的灰和白。单一的色调中,一切似乎都变得平面而毫无特色。


但那两点颜色不同。一个激昂如烈焰的火红,一个柔顺如稻草的淡金,属于两个手拉着手的女人。红发女人的齐耳短发衬着瓜子脸看上去莫名的邪魅,灰色披肩环在肩上衬着她天鹅般优雅的长颈,深邃的橄榄色眼睛在看向她身侧的人时充满了盈盈的笑意;金发女人长发则散着环在脖颈四周,高颧骨,眼角有道淡淡的伤痕,浅得几近无色的淡蓝色眸子一眨一眨的,雪花不时落在长长的睫毛上。在等可可准备好的时间里,她们不时相视一笑,而这时其中一人就好更紧地抓住另一人的手。两人都没戴手套,指上的订婚戒指因轻微的角度偏转把微弱的光线折射进望远镜的视线范围。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那样,萨姆恩,因为你这个傻瓜从来都不让我这么做,引用你的话, ‘无意义的肢体接触’。”蓝牙里毫无预兆传来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刻的宁静,肖感觉心里的烦躁又上升了几分。


“给我安静一会儿,根。”她紧咬着牙关挤出这句话。


“你确定?我刚要开始给你分享这对情侣鸟儿的恋爱史呢,还是说你更愿意去谷歌?哦,对,这两个是联邦特工,你谷歌不到。”


肖重重地叹了口气,把纸杯口对折扔到手套盒里:“好吧,这两个……等等,你刚才说的是联邦特工吗?”


“我想是的,甜心。”几下键盘敲打的声音,“中情局,事实上。哦,我真心希望阳光男孩在城里。他们可有好多的共同语言——说不定他们还在哪里的两个并排靠着的安全屋隔壁拷打嫌疑人呢。”


“够了,混蛋。讲正事。”她强忍住一拳砸在方向盘上让喇叭声暴露自己的冲动。


“红发的性感姑娘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厉害角色。在全世界多个特工机构待过。嘿,听听这个——克格勃诶!真希望能见一见她。不是说,你懂得,要怎么样。事实上她也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放心,宝贝。你可是我的唯一。别嫉妒。”


“我他妈没有——”肖咬牙切齿道,“继。续。”


“那个金发的大胸美女是芭芭拉·莫尔斯,娜塔莎的未婚妻——他们认识了许多年了,是工作伙伴和战友。高颜值,高智商,国家标准的体操运动员和游泳运动员,中情局的中流砥柱之一。有过在丛林里生活两年的经验,擅长罪犯和动物的追踪。文件上没说,但听说她还对酷刑特别有研究。嗯。有点意思。”


长时间的沉默让肖浑身不自在。她从来不觉得沉默尴尬。她只是不喜欢隐藏在根的沉默后的事。


“怎么了,根?有什么情况异常的吗?”肖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目光追随着街对面的两个女人走进了一家银行。


“萨姆?”她叫了她的名字。


“芭芭拉不再是中情局的了,萨姆恩。她现在是一个自由特工了。”根的声音里有些许的不祥感,“但是根据她的邮箱,娜塔莎还不知道。”


“哦,该死。”黑发女人的眉头蹙起,“这可远比鲍威尔那次糟糕一千倍。”


——————————(我是不正经的分割线)————————————

欢迎开脑洞,提供梗,捉虫,骚扰


简单来讲作者陪吃陪聊陪睡(不是),孤单寂寞冷(你滚),大家快用回复砸死我:)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