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天使】若我能逆转时光(1)

最近用英文摸了个莫天使的鱼,应该会是个中篇吧。原文发在ao3上的这里,抓了小Kero @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站着 来翻译,译文走这里

大部分要交代的译者已经说了,是篇ABO,是篇刀,是来秀恩爱的,这里顺便补充一些其他的:

标题和第一章以及后面的章节来自Christina Perri的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听过就知道真的是妥妥的刀,不要抱希望了(不是)

后面可能会写修罗场内容,一丢丢的双飞/莫影,但是不要打我我真的爱小鸡崽和酸不辣的!真的!!!我只是个混乱邪恶的本质莫天使粉(什么玩意

这章车不长,不要被欺骗了,后面绝对有更邪恶的(嗯???

评论(4)

热度(12)